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河南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2020-01-06 14:2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20年度河南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20年1月22日

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博硕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起点。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博士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待遇

1.办理事业单位编制

2.提供安家费10-20万

3.科研启动金30-50万

4.享受科室副主任级别绩效奖励

5.晋升职称享受医院绿色通道

6.特别优秀者待遇一人一议。

二、硕士研究生招聘条件:

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起点,各阶段学历为“211”或“985”院校毕业。

须取得医师资格证(或成绩单)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3日至1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周六:上午8:00-12:00)。

(二)报名地点: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办公楼二楼人事科,咨询电话:0371-66916795付老师。

(三)报名方式:可通过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只需选择一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报人员须持相关证件到人事科进行资格审查与确认。

(四)网报邮箱:zdwfy2011@126.com,以“应聘科室+专业+姓名”为主题发送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本人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规培证(应届毕业生凭学校就业推荐书、学生证)等证书扫描件。

(五)报名时需携带材料:①《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2020年硕(博)士毕业生应聘报名表》(附件1)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资格证、规培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毕业生携带学籍认证、毕业学校就业推荐书、学生证)。所提供资料应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五、网报人员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22日下午17:00截止。

2.地点: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办公楼二楼人事科。

六、面试时间及内容

1.面试内容:包括专业水平、外语水平、沟通能力、综合能力分析等。

2.面试时间:医院网站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证书、医师资格证。

2020年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人数.xlsx

2020年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硕博士毕业生应聘报名表.doc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各地区2020年1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以上关于“关于2020年度河南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