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省兰考县2020年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2020-10-23 11:4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河南省兰考县2020年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河南省兰考县2020年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的经费补助、编制管理、福利待遇等按照河南省《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发〔2015〕2号)、《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补充意见》(豫卫发〔2016〕1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1、特招岗位的本科生在确定聘用后按程序纳入单位编制管理。对于特招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专科生,服务期满6年并取得医学类本科学历,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管理。特招岗位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期间,享受所在乡镇卫生院同等岗位职工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省级财政对特招的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标准为: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补偿经费在服务期内分年度拨付,每年年初拨付上年度特招生的补偿经费。

河南省兰考县2020年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2、特岗全科医生在基层卫生院工作时间不少于4年,服务期内中央和省级财政按年人均不低于6万元的标准安排岗位津贴,同时享受所在乡镇卫生院同等岗位职工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招聘特岗全科医生如果来自县级公立医院,服务期间由原单位保留其编制和身份。

3、特招医学生和特岗全科医生在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否则视为违约,违约者退回补助费用及岗位津贴,违约情况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承担其他违约责任。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招聘考试人员应接受健康码检查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色及体温合格(≤37.3℃)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本次招聘由兰考县卫健委负责组织实施。

以上就是“河南省兰考县2020年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河南省兰考县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35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