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南阳市口腔医院(南阳市第十人民医院)招工作人员87人

2023-12-27 17:16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南阳市口腔医院(南阳市第十人民医院)招工作人员87人,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南阳市口腔医院(南阳市第十人民医院)招工作人员87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

根据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实施“诸葛英才计划”加快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的若干措施》通知的相关精神,为推进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打造多学科、多层次的发展思路,医院现面向全省公开招聘各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人员。

一、招聘必备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胜任岗位工作,已取得相应国家执业资格证书。

二、待遇及福利

1.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

2.业务技术骨干等专业技术人员参照人社局薪酬管理政策执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并缴纳各项社保基金。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1

2

3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个人简历(带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扫描件打包至一个文件夹,发送至信箱:nyskqyyrsk@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科带头人+姓名”或“业务技术骨干+姓名”或“住院医师+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医院确定招聘面试时间后,人事科将与符合报名条件者进行接洽沟通。

2.咨询电话:0377—63222378(南阳市口腔医院办公室);0377—63020206(南阳市口腔医院人事科)

热点推荐:

2024年1月河南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疗招聘“职业能力测评”备考无头绪?这份学霸秘籍速速领取!

医疗招聘考试统考和非统考的区别?考核内容有哪些?

医疗招聘知多少?少走弯路靠这几招!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2月时政热点汇总

2024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有没有自己心仪的岗位呢?进入事业编、捧得“银饭碗”的机会就在眼前。以上就是“南阳市口腔医院(南阳市第十人民医院)招工作人员87人”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