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省职工医院2017年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017-12-27 14:52 医学教育网
|

河南省职工医院2017年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已发布,这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下面医学教育网编辑就为大家分享河南省职工医院2017年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如下:

根据《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河南省职工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数

拟招聘管理岗(代码270101)2个,按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数3:1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共6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专业技术岗(代码270302)7个,按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按2:1比例,根据报考人数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共13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专业技术岗(代码270303)7个,报考人员符合免笔试条件,共13人直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17年12月28日(周四)8:30 -17:30

三、面试确认所需材料

1.进入面试者须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附学位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与报名同版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比对核验报名信息,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2.属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

四、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河南省职工医院2号楼六楼会议室(郑州市农业路71号,农业路花园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五、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2. 根据《河南省职工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确认面试资格审查结果,如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3.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方可免笔试进入面试。

4.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1-56976980

监督电话:0371-69690286

特此公告。

附件:

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河南省职工医院

2017年12月22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