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2018年招聘考试安排通知

2018-01-12 14:26 医学教育网
|

河南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2018年招聘考试安排通知,这是很都人都在关注的,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就将河南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2018年招聘考试安排通知整理分享给大家。

一、 河南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定于2018年1月26日至2月4日进行招聘考试

(一)医疗专业

1、考试时间:2018年1月26日至1月28日。

2、考试内容: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外语水平、综合素质。

3、通过考试的人员体检时间:2018年1月29日。

(二)护理专业

1、考试时间:2018年2月3日至2月4日。

2、考试内容: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

3、通过考试的人员体检时间:2018年2月5日。

二、注意事项

1、1月26日8:30-14:30,应聘人员到6号楼8楼会议室现场确认信息、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参加考试,笔试开始时间是当天下午15:00。

2、2月3日8:30-17:30,护理专业应聘人员到新6号楼8楼会议室现场确认信息、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参加考试,笔试时间是2月3日当天资格审核合格后。

3、现场确认信息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此项为必须提交材料)

②学历证明,2018年应届毕业生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往届生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护理专业还需交高中毕业证;(此项为必须提交材料)

③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已通过考试但尚未发证,请网上打印成绩单);(非必交材料)

④SCI论文证明材料;(非必交材料)

⑤其他证明材料。(个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非必交材料)

4、如未提交全部必须提交的材料,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能参加考试。

5、如未提交有效证明材料,视为未取得相应资格。

6、报名应聘人员要诚实守信,需对应聘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考试舞弊,一经发现,未入职的,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已经入职的,予以辞退。

7、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到、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8、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附件:

1、医疗专业参加现场确认信息的人员名单

2、护理专业参加现场确认信息的人员名单

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1月10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