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湖北省中医院计划招聘合同制人员46人

2019-04-14 09:59 医学教育网
|

近日,2019湖北省中医院计划招聘合同制人员46人的安排正式公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详细情况如下,对此感兴趣的医学朋友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抓紧报名哦!

为满足湖北省中医院用人需求,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湖北中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2、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医师系列应届毕业生有执业医师证书、有住院医师规培证书优先,往届毕业生必须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岗位有特殊要求按招聘岗位确定);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报名方式、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考生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学校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提供)、外语水平证书、相关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岗位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等)。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至4月2日。

2、报名地点:湖北省中医院人事处(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花园山4号)。

二、报名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的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湖北省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也可在湖北省中医院官网()公示公告内查询。

三、实践技能考核形式和内容

(一)实践技能考核时间、地点

1、实践技能考核时间:2019年4月15日8∶00至4月19日17∶00.

2、实践技能考核地点:湖北省中医院

(二)实践技能考核形式和内容

医院人事处根据考生报考专业安排考生到相应科室进行考核。相关科室成立考核小组,对考生进行考核。考生的考核期为3至5天,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考核小组进行评分,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及考生在考核得分表上签字确认。

考生不参加考核或考核期间自动退出或者不按要求参加考核任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关于入闱比例的界定

根据实践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数1:5比例确定结构化面试者。

(四)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对所有结构化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实践技能考核成绩达到75分以上的(含75分),方能进入结构化面试阶段。

四、结构化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问答方式,对考生的举止仪表、言语表达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应变能力、综合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测评。面试计分方式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五、总成绩的确定

考生总成绩由医院实践技能考核考核成绩及结构化面试成绩组成,采取百分制。医院实践技能考核考核成绩占5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50%.

考生总成绩=实践技能考核考核成绩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六、考核、体检

考生总成绩公示7个工作日后,根据招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对本人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接到体检结论通知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的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第4号令)执行。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湖北省中医院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8929063 027-88844691

湖北省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湖北省中医院

2019年4月11日

以上就是2019湖北省中医院计划招聘合同制人员46人的安排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的医学生朋友们参考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