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襄阳市中心医院招聘两癌筛查人员7名公告

2018-05-21 14:01 医学教育网
|

根据两癌筛查专项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癌筛查工作人员7名,具体从事标本的收集、统计和归类等工作,招聘条件如下: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医疗相关专业毕业(同等条件下检验相关专业优先);

3.熟悉计算机操作者优先。

两癌筛查工作为项目工作,项目结束用工合同结束,工作期间待遇为2500元/月。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襄阳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和各类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的扫描件压缩后(文件名、邮件主题名称编辑为“报考岗位名称+学历+姓名”)发至我单位人力资源处邮箱rsk3511271@163.com。也可到我单位人力资源处(南院区)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23下午5点。

联系人:杨老师

点击下载>>>

襄阳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