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北省】2020年湖北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若干人

2019-12-24 14:17 医学教育网
|

【湖北省】2020年湖北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若干人!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20年1月8日

一、 招聘条件

1、 年龄条件

全日制本科为26周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为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专业条件

招聘专业及人数见附件一《2020年专业技术人才需求汇总表》

二、 招聘程序

1、 网络报名

请下载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将个人简历(PDF版本)及应聘报名表、学信网学籍证明发送至邮箱rsk2011@yeah.net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科室+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8日

2、 笔试及面试

经资格审核符合应聘条件的硕博士需要参加面试。硕博士面试时间初步定在2020年1月中旬,届时将通过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审核符合应聘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生需要参加笔试、面试。全日制本科指高中毕业后直接就读的四年制或五年制本科。本科生笔试、面试时间初步定在2020年2月份,计分规则: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60%,按照招聘需求确定进入试岗环节名单,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3、 试岗

面试合格的硕士需来我院试岗两周,考虑到毕业季应聘者事情较多,来院试岗时间可与人事老干科协商确定。护理岗全日制本科生需来院试岗一月,试岗结束后,经用人科室考核合格者,应届生同医院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4、 健康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在我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5、 档案审核及公示

6、 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17-6487693 (人事老干科)

简历投递邮箱:rsk2011@yeah.net

2020年度人员需求汇总表(传外网).xlsx

应聘报名表.xls

编辑推荐查看:

【公告汇总】2020年1月湖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湖北省】2020年湖北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若干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