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北荆门市2020年4月招聘博硕士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要求(医疗岗114人)

2020-03-27 14:21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湖北”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信息:湖北荆门市2020年4月招聘博硕士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要求(医疗岗114人),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湖北荆门市2020年4月招聘博硕士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全市2020年计划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共计592名,专业主要包括经济金融及管理类、城市规划建设类、工程技术类、农学类、医学类、师范类等。具体岗位及专业需求见附件。

点击查看岗位计划详情:2020年荆门市招硕引博岗位计划表

编辑推荐:

2020湖北荆门市面向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招聘592人啦(含医疗岗11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