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北襄阳市中医医院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2018-09-14 11:12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北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按照《襄阳市中医医院关于2018年度赴高校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的规定,参加了2018年由襄阳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智慧襄阳”大型专场招聘会及赴高校参加公开招聘会,医院按《公告》规定的程序,依现场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拟聘用人员,并按程序对拟聘用人员办理备案手续、组织体检、考核及审核相关材料。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时间从2018年9月13日至9月21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0710-3441694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