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新宁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的报名要求有哪些?

2019-11-04 15:03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南省新宁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的报名要求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需提交的证件和资料:

①本人正式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学信网学历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中打印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医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参加相关专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而未领取资格证的考生凭资格考试成绩单或网上打印的成绩单报名,已取得护理学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而未办理护士执业证书的凭护理学初级(士)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报名)。

④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⑤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

⑥报考乡镇卫生院的专业技术人员3年内不得调动岗位。

⑦公职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⑧招聘实行诚信原则,报名者必须自愿遵守《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并在报名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附在报名登记表中)。

⑨本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以及能证明户籍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料等(本人、配偶或父母有一方户籍符合即可)。

(2)报名证件资料齐全者可以委托报名,但须提供报考者亲笔委托书,受委托人办理报名手续时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志愿填报: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或重报无效。

编辑推荐查看:

【湖南】2019年湖南省新宁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

以上关于“2019年湖南省新宁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的报名要求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