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2月湖南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招聘公告

2018-01-11 14:52 医学教育网
|

怀化市一人民医院医院根据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考试考核、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二)客观真实提供自己的学历、经历、资格证、婚姻、生育、家庭等个人基本情况。

(三)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本科及大专生年龄2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30岁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往届生年龄放宽至35岁以下。

(四)高中毕业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入学考试,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培养。

(五)学历条件:临床医师岗位需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需二本及以上),某些特殊岗位以具体招聘岗位条件为准。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

1、制定、呈报招聘计划,在我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护理专业必须现场报名并测量身高,其他专业到我院官网“人才招聘”板块中“投递简历”模块中报名或直接扫下面二维码。报名时需上传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信网打印的“在线学籍报告”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不按要求报名、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名资料不齐全的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止。

3、资格审查。我院组织人员对报名进行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的,不进入下一个程序。

4、考试方式:(1)研究生及中级职称:免笔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外语水平、形象气质等能力。(2)应聘专技岗位人员:采取笔试、面试、实际操作测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5%、实际操作测试占综合成绩的15%)。笔试:考试专业基础知识。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等。操作主要考核应聘者动手基本技能和基本能力。(3)应聘管理岗位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60%、面试40%)。笔试:考试专业知识及公共知识 。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等。

4、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具体见我院官网。

5、考察:我院将对拟录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6、体检:依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通知体检,体检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试行)》,如我院专家委员会认为某些疾病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适应某项专业技术工作的,不予录用。体检费用自理。

7、录用及公示:招聘结果在我院网站及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8、聘用:首次聘用合同签订3年,应届生试用期6个月,有相关工作经历一年以上的往届生试用期3个月。

五、待遇

录用人员在聘期内按国家及地方政府规定,确认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工资,按我院规定发放奖励性绩效。其它一切福利按国家政策执行。博士生享受我院优秀人才引进待遇。

六、其它事项

1、聘用人员在试用期间发生疾病,经我院专家委员会认为该疾病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适应某项专业技术工作的或后来发现在招聘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的,一律解聘。

2、本次招聘在市级相关行政部门指导监督下,由我院自主完成。任何考试相关信息及解释,由我院人事科在我院官网上公开发布,其它任何组织及个人的信息均无效。相信非公开发布的信息造成的后果,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招聘咨询电话: 0745-2382313 0745-23837293、欢迎社会各界支持监督本次招聘工作,发现违法、违纪行为随时向我们反映。

招聘监督电话:0745-2388105

点击下载

2018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计划.doc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