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人民医院2018年临时护士招聘公告

2018-07-16 09:4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加强医院护理队伍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能力,改善老百姓就医体验,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招聘一批临时聘用制护士。

招聘人数:护理人员20人(其中男护3人)

招聘程序:

1、报名

①报名条件:

A.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

B.有护士执业证书(2018年毕业生执业证考试暂定两科均在300分以上,最终按官方发布的合格线为准)

C.全日制护理大专及以上学历

D.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身高1.55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在1.0以上

E.品行端正,举止文雅,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社会记录

②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6日-7月20日

③报名地点:

澧县人民医院政工科(行政楼二楼)

④资质审核:

招聘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时提交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执业证(2018年毕业生持执业证考试成绩单)原件、复印件,一寸照片一张。

2、考试考核

理论考试——操作考核——面试

①理论考试:理论成绩占50%,考试时间:7月24日,按1:2比例确定进入操作考核的人员。

②操作考核:操作考核成绩占30%,考试时间:7月26日。

③面试:面试成绩占20%,时间:7月27日。

3、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试用

考试考核结束后按排名依次录取试用,试用期3个月。3个月内经护理部、科室二级考核,领导小组审定后,不合格将予辞退,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

5、录用

试用期考试合格后,医院将签定聘用合同。

组织、纪律与监督要求

1、整个招聘工作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护理部、政工科共同组织实施。

2、加强监督,整个招聘过程在院纪委的监督下进行,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