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湘潭市中心医院2018年8月招聘协理护理人员信息

2018-08-10 09:26 医学教育网
|

为了满足临床运行需求,探索补充护理人员新模式,合理配置和使用护理人力资源,确保临床护理工作质量,提高病人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经院务会研究,决定推行协理护理人员聘任管理使用规定,凡大专学历护理人员在成为医院合同制护士前,必须统一交由劳务派遣公司安排到相关科室从事协理护理工作。并同时启动协理护理人员招聘工作。

一、招聘条件

请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于8月3日至8月10日到人事科报名参加协理护理人员招聘。

1、国家承认办学的正规全日制高中起点大专护理专业毕业。

2、2018年护理专业毕业生,年龄25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身高1.55米以上。

3、护士执照成绩合格。

二、用工性质和待遇:协理护理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性质,由劳务派遣公司给予相关待遇,含基本工资和五险。

三、报名时需交资料:

凡符合条件者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照、执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医院人事科报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