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市直企事业单位第二轮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的待遇如何呢?

2019-12-02 16:1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市直企事业单位第二轮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的待遇如何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住房补贴。对引进人才给予一次性住房补贴,标准如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30万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20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万元,“双”大学全日制本科生3万元。

2、 生活补贴。对引进人才给予生活补贴,标准如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4000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3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发放期限为3年。

以上住房补贴和生活补贴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分别由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承担100%、100%、50%。

3、 配偶安置和子女入学。从市外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才,其配偶是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编制人员且属于我市干部管理权限的,在编制内给予对口安排;无固定工作的,积极推荐参加我市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其未成年子女需在我市入学的,可在全市范围内任意选择一所公立学校申请就读。

4、 医疗服务。引进的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两年休假休养一次。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两年免费体检一次。

5、 其他保障。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档案转入、户口迁移、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用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对于引进人才在社会保障、户籍、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便利服务。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19年湖南省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通知

以上关于“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市直企事业单位第二轮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的待遇如何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