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市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引进卫生技术人员的福利待遇如何呢?

2019-12-04 15:05 医学教育网
|

湖南衡阳市市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引进卫生技术人员的福利待遇如何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引进的优秀卫生技术人员除享受用人单位薪酬、福利等待遇外,还享受下列待遇:

(一)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生活补贴每人每月4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生活补贴每人每月2000元、教育部“双”范围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活补贴每人每月1500元、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活补贴每人每月800元,享受期均为3年。

(二)购房补贴。引进后首次在衡购房的,博士研究生一次性补贴10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次性补贴7万元、“双”范围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一次性补贴5万元。

(三)编制待遇。引进的优秀卫生技术人员按规定办理入编手续,根据用人单位编制性质列入相应的事业编制,执行衡阳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引进的优秀卫生技术人员已评为高级职称的,可以通过增设特设岗位,按引进人才原职称级别及时聘任,兑现工资。

(四)符合《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的高层次人才,按照《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衡人才办通[2018]3号)规定落实待遇;

编辑推荐查看:

湖南衡阳市市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引进卫生技术人员425人(医疗招聘)

以上关于“湖南衡阳市市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引进卫生技术人员的福利待遇如何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