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型人才的体检考察安排

2019-12-05 15:58 医学教育网
|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型人才的体检考察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体检。根据引进计划,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对象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考察。考察采取现场查阅档案、走访座谈等形式,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了解其是否存在影响引进的情形,并出具考察报告。

对因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用人单位要求递补,经新晃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可以递补,但递补最多不能超过两次。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型人才32名

以上关于“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型人才的体检考察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