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方式有哪些?

2020-01-21 14:42 医学教育网
|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方式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应聘附属医院麻醉科、功能科、信息科、放射科岗位和院机关办公室工程技术岗位

采取笔试、技能操作、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技能操作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应聘岗位专业知识。

技能操作: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技能操作和面试人员。技能操作主要测评应聘者的动手能力,以常规技能操作为主。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2)应聘其他岗位

采取技能操作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技能操作和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技能操作: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技能操作和面试。技能操作主要测评应聘者的动手能力,以常规技能操作为主。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所有岗位均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7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技能操作、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网站公布。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20年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通知

以上关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方式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