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南长沙市第四医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入围考核名单

2018-10-18 14:3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南长沙市第四医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入围考核名单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长沙市第四医院2018年9月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于2018年10月11日、13日,分两批次在监察室的监督下顺利完成。经阅卷统分复核无误,现将笔试最终入围考核名单公示如下,请入围考核人员持身份证于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07:30到医院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签到,参加为期七日的岗位考核,时间10月23日——10月29日。预计面试考核时间为10月30日或3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具体名单可进入官网查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