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南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招聘部分科室编外人员19人通知

2018-11-06 10:54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南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招聘部分科室编外人员19人通知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因工作需要,湘雅三医院部分科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编外人员必须能胜任所从事的工作,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原则上新聘用编外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

2、新聘用编外人员学历要求: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应聘者要求具备相应执业资格证书及技术资格证书。

二、招聘岗位和需求

招聘科室 招聘岗位 拟招人数 学历要求 年龄 岗位需求
健康管理科 网络体检服务人员 1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相关专业,网络体检咨询等服务
彩超医师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临床医学
心血管内科心导管室 介入技术人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临床医学,介入手术协助
内分泌科 技术人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临床医学或医学检验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药学部静脉配置中心 静脉配置人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5 第一学历为药学本科,有药师资格证
财务部结算中心 结算人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会计相关专业,具备较熟练的电脑操作水平,能适应窗口及晚夜班工作
能源动力中心 水暖技术人员、电气技术人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相关专业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14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文件夹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xy3yy2017@163.com.登记表、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各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身份证、从业资格证及其他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交至人力资源部232办公室。

四、其它有关事项

1.应聘者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发现已聘用人员有报名材料、个人档案材料不实或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与医院解除聘用关系。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731-88618640

联系人:程老师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