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南长沙市第三医院工作人员招聘22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8-12-17 11:2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南长沙市第三医院工作人员招聘22名工作人员简章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因工作需要,经医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及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人事管理办法

对招聘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年龄不超过25周岁,指出生时间在1992年12月21日(含)以后人员。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指出生时间在1982年12月21日(含)以后人员。

四、招聘流程

医院官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核→笔试→操作考核→岗位考察(跟班实习考察+面试)→体检→确定聘用人员名单→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一)发布信息

2018年12月13日至12月21日在医院官网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信息、报名办法及考核流程。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至12月21日17:30截止。要求本人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长沙市第三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贴1寸照片,现场报名时务必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即为入围笔试人员。

报名咨询电话:0731-85171617.

2、报名地点:医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

(三)资格审核

报名时由人事科进行资格审核。

(四)考试考核流程

1、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笔试内容为本专业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考试时间将在医院官网另行公示,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至报名时间截止时,经资格审核合格的报名人员不足1:3比例时,不单独组织笔试,报名人员全部进入操作考核。

2、操作考核

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操作考核人员。笔试成绩、进入操作考试名单和考试时间将在医院官网公示,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操作考核项目内容为本岗位基本技能。操作考核成绩满分100分(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

3、岗位考察(跟班实习考察+面试)

根据操作考试成绩按岗位计划数1:2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岗位考察人员。岗位考察分为跟班实习考察及面试,考察时间将在医院官网另行公示,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1)跟班实习考察。报名人员到各招聘岗位跟班实习考察2周。考核测评要素为专业知识水平、实际操作能力、岗位履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劳动纪律、职业道德等。跟班实习考察成绩满分为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2)面试。面试主要考核考生专业背景、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逻辑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面试满分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岗位考察总得分按跟班实习考察成绩占比60%、面试成绩占比40%合成(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跟班实习考察不合格(低于60分)或面试不合格(低于60分)人员不进入体检。

(五)体检依岗位考察成绩按岗位计划数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按岗位考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确定聘用人员

(七)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附件:长沙市第三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