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湖南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公告

2019-01-15 14:0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南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疗卫生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计划数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数量  最低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神经外科医生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  报考对象须为2017年、2018年、2019年毕业生 
妇产科医生  1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  1 
儿科医生  1 
重症医学科医生  1 
脑病科医生  1 
骨伤科医生  2 
眼科医生  1 
治未病科医生  1 
药剂科工作人员  2  药学类 
合计:  12人 

三、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应聘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包括本科毕业证、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2019年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免冠照一张。报名时间:2019年1月23日上午8:00-9:30,报名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

2、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2019年1月23日10:00,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面试。

咨询电话:0736-7893500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