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其他 > 正文

江苏省南京市肛泰中医医院2017年10月招聘消化内科医生1人

2017-09-27 09:21 医学教育网
|

江苏省南京市肛泰中医医院2017年10月的招聘信息,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招聘岗位有什么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是一所由市卫生部门主管,以肛门疾病、下消化道疾病为主要诊疗特色的专科医院,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肛肠疾病专科医院之一,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过硬的医疗质量、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院赢得了一系列荣誉,先后被授予南京三信三优单位、南京明星医院、医疗承诺守信单位等称号。

职位类别:内科-消化内科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8000-1.5万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建邺区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

职位要求:

1、执业医师(含)以上职称,执业范围为内科,能无障碍变更注册;

2、熟悉胃肠镜操作,镜下治疗等,能独立上手;

3、有消化内科进修结业证书;

负责人:李女士

QQ:952896942952896942

电话号码:025-86381780

邮箱:952896942@QQ.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2号

公交路线: 1号地铁线到中华门1号出站口,对面西街站坐126、39路到黄山路下车;2号地铁线到集庆门大街7号出站口,在积贤街坐39路到黄山路下车;市内乘坐14、39、63、86、109、113、126、803路公交车到黄山路下车;或乘坐61、92、133、161、306路公交车到虹苑新寓下车。

以上关于“江苏省南京市肛泰中医医院2017年10月招聘消化内科医生1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