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2020-01-16 11:35 医学教育网
|

江苏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20年2月24日至2月28日

考试由市卫生健康委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1.研究生、高级职称人员岗位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专业化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招聘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合格线,低于合格线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其他岗位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1)笔试:应聘人员参加专业理论考试,笔试卷面总成绩的50%为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面试前,用人单位及市卫生健康委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核。凡考生提供的证明材料影响资格复核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3)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聘岗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含末位同分者),不足3:1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结束后,直接面试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有笔试岗位,按笔试成绩(百分制折算)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江苏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74名的通知(医疗招聘)

【公告汇总】2020年1月江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江苏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