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8江苏徐州市中心医院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通知

2018-04-29 11:33 医学教育网
|

2018江苏徐州市中心医院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通知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

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76名(含院本部、康复医院、医科所,岗位简介表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符合相应的学历、年龄及户籍条件(学科带头人可适当放宽):本次招聘岗位均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不限户籍。年龄按照应聘人员的学历及职称等级确定,具体要求为:

(1)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以下的: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2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之间出生);

(2)博士研究生及中级职称的: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77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之间出生);

(3)副高职称的: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2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之间出生);

(4)正高职称的: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50周岁及以下(1967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之间出生)。

应聘者须于现场报名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且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须于现场报名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5.具备《2018年徐州市市、区部分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岗位简介表》中招聘单位要求的条件。工作经历计算的基准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6.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其他不适宜从事事业单位岗位工作的人员。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集中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8年4月25日-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3.报名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9号楼(原行政办公楼)五楼小会议室。

4.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笔试的,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考试费用100元。

(二)报名提供材料

应聘者如实填写《徐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2.本人1寸彩色免冠同底版近照3张(贴于报名表)。

3.相关学历(包括初始学历等所有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出具《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协议书》,2018年7月31日之前须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往届生出具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需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方向证明。

4.各种《荣誉证书》、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证书、论文、论著及各种《荣誉证书》。

6.本市已就业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外省市的最迟在体检时提供。

7.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诚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报考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副高职称及以上岗位的,不参加笔试,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直接参加面试。

(一)笔试科目

考试内容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复习大纲和辅导用书。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将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网站(/)公布

2.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笔试成绩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网站(/)公布。

4.笔试成绩以卷面总分的60%为合格线。笔试阅卷结束后,从报考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计划招聘岗位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进入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面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为合格线。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岗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或副高职称及以上的,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成绩并列者,进行复试)。

四、体检和考察

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者,按合格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五、公示

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0516-83956025、83956026.

附件1:徐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徐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