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江苏省人民医院招聘派遣制普通岗位护士公告

2018-09-13 18:43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江苏省人民医院招聘派遣制普通岗位护士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因医院发展需要,护理部消毒供应中心现招聘派遣制普通岗位护士5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满足医院岗位要求;

2、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有执业护士资格证书,2018年8月31日之前毕业,已接受消毒供应中心规范化培训者优先。

3、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胜任三班倒工作。

二、岗位职责

手术器械回收分类、清洗、检查、包装等消毒供应相关工作。

三、薪酬福利

60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享受餐补、工会福利及其他补助。

四、有效期及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中的“计划外岗位应聘登记表”、“计划外岗位应聘汇总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jsphrsc@sina.cn,邮件名姓名+岗位,有效期至2018年9月21日。咨询电话:025-68305003;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计划外岗位应聘登记表

附件2:计划外岗位应聘汇总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