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江苏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事业编制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第三批)

2018-09-20 10:43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江苏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事业编制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第三批)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镇江市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镇人社事招公告[2018]1号)》的规定,经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现将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2018年事业编制公开招聘(第三批)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18年9月18日至2018年9月27日,如有异议,请向88912868(市卫计委人事处)、85340800(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处)反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