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江苏无锡市中医医院招聘35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12-12 18:34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江苏无锡市中医医院招聘35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因工作需要,经市卫计委核准,无锡市中医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此次招聘对象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其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或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196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户籍不限。

7、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见附表1,附件中有其他条件的,以附件明确的条件为准)。

三、报名及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根据公布的招聘岗位,到医院人事处报名(无锡市中南西路8号无锡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大楼607办公室)。

3、应聘人员报名时须交验身份证及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①应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需提供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要求有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②应聘人员统一填写《2018年无锡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二),并附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

4、应聘人员只能选择本公告里的一个岗位报名。

(二)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须经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2、资格审查过程中,如有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或行业资格准入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考试结束后,如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其考试成绩视为无效。

四、考试时间、内容

1、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在医院网站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医院官网公告栏。

2、考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及仪表举止等方面要素。

五、体检、考察、公示及录用

1、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在体检、考察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3、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合格后,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医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按规定办理有关录取手续。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附件:

1、2018年无锡市中医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2、2018年无锡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