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6月江西吉安县妇幼保健院招聘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2-3名公告

2019-05-30 11:09 医学教育网
|

吉安县隶属于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古称“庐陵”,地处江西省中部、吉泰盆地中心、赣江流域中游。吉安县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婚检、计生、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肩负着19个乡镇妇幼保健的业务指导和人才培养的任务。曾荣获县卫健委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在全市县级妇幼保健系统享有较好声誉。

医院始终遵循“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因工作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专业人员:

儿科医师(1-2名)

职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临床专业

3、男女不限

4、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5、年龄不超过32周岁

6、待遇面议。

麻醉医生(1名)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麻醉或临床专业

3、男女不限

4、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5、年龄不超过32周岁

6、待遇面议。

录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考核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详情请来院或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3879699272 联系人:袁先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