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其他 > 正文

2017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招聘工作考核安排

2017-05-30 14:03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护理工作者会对2017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招聘工作考核安排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相关内容提供如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根据我院2017年招聘计划要求,定于2017年6月5日至2017年6月7日对应聘护理岗位(含应聘护理规培人员)进行考核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按《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招聘计划(护理)》及《南昌大学第一附属2017医院护理规范化培训学员招聘计划》要求,已完成网上岗位申报且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考核安排:

(1)、应聘人员2017年6月5日上午8:30带上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实习证明等相关证件到新食堂4楼会议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及初步考核。

(2)、初步考核通过者于6月6日上午8:30至新食堂4楼会议中心进行笔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初步考核通过的应聘护理岗位人员(不含规培学员)于6月6日上午笔试后至6月7日上午11:00之前进行心理测试(请带上身份证自行前往简易门诊挂号开单后前往门诊二楼心身医学科心理测试室测试,费用自理)。

所有初步考核通过人员于6月7日下午1:30到新食堂4楼会议中心等待参加医院面试。

(4)、通过了医院面试的人员,于6月8日上午8:30空腹并带上身份证、体检费到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备注: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应聘者一经发现条件不符合招聘要求,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请各位应聘者于5月28日前按照招聘公告要求补充材料。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

2017年5月23日

以上就是2017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招聘工作考核安排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预祝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本次招聘工作能顺利完成!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