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7月江西宜春市人民医院引进硕士研究生公告

2018-07-21 11:09 医学教育网
|

为适应医院快速发展、解决医生紧缺问题,经医院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技、财务硕士研究生17名,现将方案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

2、取得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取得时间及年龄计算均截止至2018年7月25日。

4、身体健康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二、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见附件

三、引进方法

(一)报名

应聘人员携带居民身份证、简历、学历证书及各种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医院人事科(北院行政楼6021)报名登记,应聘人员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8月01日。医院根据应聘条件,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方可应聘。咨询电话:0795-3237396,联系人:邱俊,电话:13907955628.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在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3、现役军人。

(二)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专业面试的方式进行,职位引进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方能面试,紧缺专业岗位报名人数不足与市人社局协商后方可面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行政楼七楼会议室。

(三)体检与考核

(1)根据综合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合格者拟作为录用人选,须提供相关资料原件,供医院人事科对资格条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公示和录用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录用并办理上编手续。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符合本岗位要求的,解除试用合同。

四、待遇

硕士研究生:考试试用合格,给予上编。

附件: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2018年7月江西宜春市人民医院引进硕士研究生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