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部分卫生工作人员简章

2017-08-18 11:05 医学教育网
|

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近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8月的卫生人才招聘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请各位朋友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投递简历,机会难得。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当前医院工作用人需求,经市卫生计生委批准,赣州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本招聘方案附件中具体岗位的相关条件;

7、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未满5年的,以及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均不得报名应聘。

(二)岗位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6日-8月24日。

(二)报名地点:赣州市人民医院人事科(梅关大道18号南院区行政楼三楼321室,电话:0797-5889205)。

(三)报名所需资料:个人简历(贴相片)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或资格证、相关业绩材料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所有应聘人员需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核于报名时同步进行,并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考试考核事宜

(一)笔试时间:2017年8月25日上午8:30至10:00(笔试之后即参加技能操作考核),考试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8:30,具体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三)考试考核方式:

1、采取专业理论知识、技能操作考核、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操作考试、面试分数各为100分,各项分数占总成绩的比重为40:30:30,考生总成绩计算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2、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录用人员的笔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操作成绩不低于6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

(四)考试考核内容:专业理论知识、岗位操作技能及报考岗位所需掌握的专业知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职业精神、专业水平、人际关系、仪表举止、语言沟通等方面能力。

五、体检与政审

(一)体检对象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

(二)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政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由应聘人员所在学校或单位、社区(居委会)等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六、公示与聘用

(一)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017年8月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计划表:

科室及岗位 名 额 招 聘 条 件
妇科
(临床医师)
1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妇幼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2.35周岁以下,具有医师执业证。如具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资格,从事妇产专业工作10年以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8周岁以下。
心内科
(电生理医师)
1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心血管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
2.具有心脏介入工作经验,从事电生理专业三年以上并可独立进行电生理介入相关工作,有二级医院的心内科或重症监护科主任(或三甲医院的科副主任)工作经历,且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①主任医师职称,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三甲医院的科副主任经历者可适当放宽);②副主任医师职称,第一学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且取得了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总务科
(司机)
1人 35周岁以下,身高≥168cm,B2及以上驾照,具有10年以上驾龄。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