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江西赣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用人员补充公示

2018-09-20 10:56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江西赣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用人员补充公示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赣州市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有部分考生因怀孕未检X线等,在区人社部门的组织下对其未检项目进行了补检,补检结果合格。根据《赣州市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对补检合格的曾婷等2名拟聘用人员进行补充公示。

公示期自2018年9月18日至2018年9月27日。对拟聘用人员如有异议,请向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797-8392189.

附件:2017年江西赣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