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招聘重点高校毕业生322名的招聘计划

2019-10-25 23:0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招聘重点高校毕业生322名的招聘计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通化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工作人员322人,其中,综合类计划招聘245人,面向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上均不含独立学院),师范类计划招聘77人(公费师范生不限人数),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以上均不含独立学院)。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2019年通化市事业单位招聘重点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1号)》。

以上关于“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招聘重点高校毕业生322名的招聘计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