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医务人员考察体检安排

2019-11-07 18:5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下半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医务人员考察体检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结果形成报告后报主任办公会进行讨论聘用事宜。

体检需由专人陪同在吉林省春光康复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项目:内科(心肺听诊、血压、身高、体重)、肝功、二对半、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彩超(肝、胆、脾、胰、肾)、胸透等。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2019年下半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医务人员啦(编制外)

以上关于“2019年下半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医务人员考察体检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