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9月吉林长春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247人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09-07 11:17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7年8月吉林长春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247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7年8月吉林长春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247人准考证打印时间的文章,具体如下:

下载打印时间:2017年9月20日9时至2017年9月23日9时。

应聘人员登录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并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等在准考证上注明。

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凭《准考证》按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要求参加面试。

没有取得《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

2017年9月吉林长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7年5号含医疗卫生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