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其他 > 正文

吉林长春红星医院2017年9月招聘内科医生4人

2017-09-08 11:02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关心吉林长春红星医院2017年9月招聘的招聘条件、招聘岗位等信息。医学教育网的小编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吉林长春红星医院2017年9月招聘内科医生4人公告发给大家,有意愿应聘的朋友们可以电话咨询了解详情,联系人:何主任,电话号码:8677311/13943189136.

长春红星医院

长春红星医院始建于1994年,医院设有眼科、内科、外科、妇科等临床科室及医技科室近20个。医院拥有医疗用房8000余平米、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设住院病床150张。红星医院是长春市较早成为省、市医保及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医院之一,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职位类别:内科-内科全科医生

经验要求:5年以上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3000-4500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吉林长春朝阳区

福利待遇:定期体检年度旅游

岗位职责:

1、做到首诊负责制,如果有特殊情况,与病人解释清楚或与有关人员详细交班。需要留观或抢救的病人,与急诊科医师交接班。

2、不允许推诿病人,不允许看人情号及搭车开药。负责对危重患者的转诊工作。严禁超范围服务,出现医疗差错由接诊医生承担全部责任。

3、严格执行医疗操作常规,严格按照“四合理”要求进行诊疗工作。严格控制处方金额,按规定控制使用抗菌药物,按照>使用药物。

4、为保证医疗安全,禁止私自向患者销售药物或介绍患者到院外购药(院内无该类药物除外)。

5、诊室中保持完好的工作秩序,不允许吸烟、聊天及串科室,不允许空岗。8、门诊医生必须完整、及时做好门诊日志登记,书写门诊病历,做好传染病登记和报告工作。病历、手册、处方、各项申请单按相关规范要求书写。9、诊疗中严格维护病人的隐私权。

6、对以上要求,医生应认真执行,如发现违章、患者投诉者,按医院制度处罚。

任职要求:年龄35-70岁,有执业医师证,并注册在本院。

可根据经验、资质工资面谈

负责人:何主任

电话号码:8677311/13943189136

邮箱:1030405084@qq.com

微信号:helili0310

地址:吉林长春朝阳区

长春红星医院现有医疗技术人员120余人,其中省内知名专家9人,高级职称人员21人。医院始终坚持先进科学的办院思想,先后引进了目前国内先进的飞秒及准分子近视治疗设备各一台;并且拥有500MAX机一台、彩超一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两台等10万元以上仪器设备百余件,百级层流手术室保证无菌手术效果。

上文关于“吉林长春红星医院2017年9月招聘内科医生4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关于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的内容可以电话自选负责人了解详情!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