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烧伤外科医生的聘用条件及要求

2020-03-30 15:1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烧伤外科医生的聘用条件及要求”,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烧伤外科医生的聘用条件及要求:

■具有高中起点,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相应学位;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身心健康,献身医药卫生事业,爱岗敬业,工作态度乐观积极,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具有执医证,原则上须有规培证或满足无规培条件;

■临床医学、外科学专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

编辑推荐:

关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招聘烧伤外科医生若干名的公告(聘用制)

以上就是“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烧伤外科医生的聘用条件及要求”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