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年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面试考核招聘时间

2019-12-12 18:5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面试考核招聘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面试时间为12月14日上午9:00;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2. 考核方式:由区人社局、区卫健局临时抽选面试考核组,量化计分,重点测评应聘者的适岗能力,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考核招聘只进行面试,不进行笔试。面试分值为10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确定为体检对象。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考核招聘12名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以上关于“2019年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面试考核招聘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