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时间及安排

2020-01-21 17:01 医学教育网
|

山西省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时间及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学历、专业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硕士研究生考生免笔试,以面试成绩计为总成绩。

笔试时间:请关注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报名网站公告。

笔试采取百分制形式。笔试科目按招聘岗位的不同专业要求设置,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按60%的比例计入考生总成绩。

笔试结束后,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及报名人数,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考生笔试成绩可登录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在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公布。

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按40%的比例计入考生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以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拟聘人选。

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如各项成绩均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参加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含报名环节没有形成竞争的、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的高层次紧缺岗位),考试总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大同市(山西省)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工作人员31人

以上关于“山西省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时间及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