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编外招聘恢复考试:3月29日

2022-03-24 14:0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编外招聘恢复考试:3月29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鉴于目前昆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势较于稳定,2022年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恢复考试,现通知之前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于2022年3月25日至28日登录昆明卫生人才网()首页自行打印准考证。

一、笔试相关事项

笔试内容: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2022年3月29日早上9点。

笔试地点: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七号楼二楼大会议室(物资大院)。

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三证不全或证件过期无法参加考试。

2.请考生提前下载医链云学院手机app。进入考场考试,注意保证各自手机电量、话费以及流量充足,当天只能携带一部手机进入考场考试,违者视为作弊。

3.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不得进入考场,并取消其考试资格。

4.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疫情防控行程卡”及“云南健康码”记录,体温正常,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

报名人员应提前扫“疫情防控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如实提交14天内行程信息,进行健康排查,重点排查14天内去过或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区、14天内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

对以下情况的考生,应在考试前7天内提前自行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确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携带相关证明参加考试。1、“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须持“三天两采”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2、“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按规定进行隔离观察,不得参加考试。3、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如实提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并持考试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4、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编外招聘恢复考试:3月29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