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天津市关于推迟举行近期招聘考试的通知

2022-05-12 16:36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天津市关于推迟举行近期招聘考试的通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原定于5月14日举行的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和5月15日举行的2022年蓟州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2022年度第二批人事代理制职工招聘考试、2022年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2022年度人事代理制职工招聘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公告发布网站和天津卫生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号“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天津市关于推迟举行近期招聘考试的通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