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07-13 18:18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16日上午9:00-11:00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年7月13日9:00—7月16日9:00,期间考生可登录梁山县人民政府网()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防疫准备

1.为确保顺利参考,请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济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返回济宁,以免耽误考试。

2.所有市外来梁考生,要提前3天识别二维码,查找“济宁报备”,如实精确填写相关信息。

二维码

3.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5.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省内考生管理要求

1.本市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济宁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省外旅居史和特殊情形考生管理要求

对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抵达济宁后须落实好下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3天到达济宁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街道)的考生,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提前3天到达济宁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不得参加考试的管理要求

1.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发热、咳嗽、健康码“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1.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2.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3.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4.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将组织全体考生签订《考生健康承诺书》(考点提供),请考生提前了解健康承诺书内容,按要求如实签订。

四、其他事项

梁山县防疫部门联系方式:0537-7322964

梁山县中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联系方式:0537-7335889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