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内容和方法

2022-11-14 16:44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内容和方法,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考试工作具体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按照招聘政策组织实施,潍坊市卫健委负责监督指导。

(一)博士研究生岗位

博士研究生岗位以面谈交流方式进行,免笔试。面谈交流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职业道德和行为表现等方面。结果在本场面谈交流结束后现场公布。

(二)硕士研究生岗位

硕士研究生岗位以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在校园招聘现场一并完成。

(1)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基本素质和专业理论、专业技能,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方式为半结构化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综合考生现实表现评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列入笔试范围。按照1:5的比例进入笔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笔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

(2)面试结束后,进入笔试范围的应聘人员现场参加笔试环节。笔试只考一科,根据专业不同分设考试科目,主要考察从事岗位的专业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医院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研究确定。

(3)笔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6:4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仍相同的进行加试。

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和总成绩当场公布,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考试分批次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公告: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244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内容和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