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12-22 14:59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1.笔试科目。根据专业要求不同分为医学类(A类)、护理类(B类)、中医类(C类)、综合类(D类),各类均考一科。医学类(A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基础知识;护理类(B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护理专业基础知识;中医类(C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中医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类(D类),考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判断推理能力、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运用基本知识分析判断的基本能力等。

2.笔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公告通知,请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并完成笔试费用缴纳的考生,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表格等,随时关注、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

因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和长清区人民政府网相关公告,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行程。

3.确定面试人选。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规定的进入面试人员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要求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弃权。面试人选确定后,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在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招聘公告: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2023年1月招聘工作人员15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