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12-23 15:14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相关卫生专业知识。试卷内容按医疗类、中医类、检验类、康复治疗类、影像类、公共卫生类、中药类、药学类、护理类分别命题。

笔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发布公告为准。考点、考场见准考证。

笔试前5天内,请务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2022年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以备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

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缺一不可。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

最低合格分数线是指:(1)对于招聘计划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比例达到1:3的岗位,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的笔试成绩,必须达到该岗位所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平均成绩的60%,否则不能进入资格审查范围。(2)因缺考、弃考或其他原因出现招聘计划与笔试人数比例不足1:3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的笔试成绩,不得低于其他达到1:3比例岗位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的最低成绩。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现场资格审查时间、面试时间等有关事项均在惠民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招聘公告:滨州市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103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