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哈尔滨市方正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12-23 15:06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哈尔滨市方正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哈尔滨市方正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范围:报考岗位代码为1014至1058的考生需参加笔试环节。

(2)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3)笔试科目及分值:笔试为一套考卷,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科目,共计200分。其中:《综合知识》满分为50分,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知识、国际国内时事、法律常识、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基本素质、综合能力;《专业知识》满分为150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3)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4)查询笔试成绩。笔试结束后一周内,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招聘公告:哈尔滨市方正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113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