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12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12-24 17:23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12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12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2023年1月8日(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上午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考点设在赣州经开区,具体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科目和分值。笔试由第三方命题机构负责命题。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卫生类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每科满分150分。其中综合应用能力分为5个类别,分别为:中医临床类,代码01;西医临床类,代码02;药剂类,代码03;护理类,代码04;医学技术类,代码05,由考生按报考职位作答相应试题。笔试主要测查应试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分析、判断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实际操作技能、沟通技能、临床思维技能和应具备的个人素养。考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医疗卫生类(E类)大纲为准。

(3)笔试注意事项。此项考试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考试开始前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第一科考试时间结束后,收取第一科考试的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所有发放的考试资料。

(4)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并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不得携带计算器。答题所用的草稿纸由考试部门统一发放、回收。

(5)违纪处理规定。对在招聘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依据相关文件进行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对以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资格、聘用审批后放弃报到等不诚信行为,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通报其所在单位。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6)笔试成绩和入闱名单。笔试结束后,赣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将根据考试成绩区分不同情况,分层分类划定合格分数线。只有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方可按笔试成绩排序进入面试。合格线划定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若招聘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未达1:3的比例,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入闱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事项将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进行公告。

招聘公告: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12月招聘工作人员26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