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11 16:16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笔试成绩=卷面成绩+政策性加分)。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分为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专业科目主要测试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低于笔试总成绩的70%;公共科目主要测试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卷面分值为100分。

政策性加分: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的规定,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乡镇级、县级、市级以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符合政策性加分的考生须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属于项目生的须提供服务期满证书、协议等佐证材料;属于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按管理权限由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认定材料。

项目生指参加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基层公益性岗位指在街道、社区和乡(镇)站所事业单位设立的公益性岗位。

符合黑政规〔2018〕17号文件要求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各项优惠政策。需提供毕业证、入伍通知书及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符合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要求的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放宽到45周岁,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经所在单位推荐、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报考乡(镇)、县(市、区)和市(地)以上单位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5分,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对国家、省另有政策性加分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现场确认时间和地址,以网站通知为准,考生要时刻关注桦川县人民政府网站和报名网站通知。(请考生提前准备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笔试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选。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人员名单及分值等将在桦川县人民政府官网、报名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招聘公告: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