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12 14:00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内容:笔试设临床类、公卫类、中医类、药学类、护理类、影像类、检验类、康复技术类、综合知识测试等9个科目。卫生系列科目主要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知识测试主要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和申论。具体笔试科目见《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所有科目均不指定考试用书。

3.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试室,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入场。

4.笔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现场资格复审。

招聘公告: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29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